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4级新生开始报到

核心提示:9月6日下午两点,我校2014级本科生、研究生、外国留学生正式开始报到。体育馆入口处,人头攒动,各种服务类摊位一字排开,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据了解,我校录取的2014级新生中,共有4670名本科生,男女比例46.49:53.51,和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另有2325名研究生和148名留学生。截止17:30,共有2277名本科生、1003名研究生、67名留学生办理了报到手续。7日全天,迎新报到工作将继续进行。

DSC_0035_副本

DSC_0073_副本

DSC_3694

邓秀新校长和新生交流

DSC_0059_副本

DSC_0060_副本

DSC_3634

DSC_3625

IMG_7505

(文|学通社记者徐张军 曹媛媛 图|学通社记者吴天雨 李巍峰 新闻中心记者蒋朝常 陈治国)9月6日下午两点,我校2014级本科生、研究生、外国留学生正式开始报到。体育馆入口处,人头攒动,各种服务类摊位一字排开,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

记者在体育馆报到现场看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每个新生到学院迎新点核实身份后领取报到程序单,进入体育馆内进行户籍信息登记,领取一卡通,整个程序耗时不超过15分钟。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学生办理各项手续,咨询处工作人员悉心解答新生提出的疑问。体育馆周边,车流和物流在工作人员引导管理下流动有序,没有明显拥堵现象。为了让新生从进入大学开始就尝到独立自主的滋味,家长们留在体育馆休息区等候,绝大部分家长对此表示理解。文法学院新生杨天琪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报名现场,看着女儿独自排队进去报名,她的母亲说:“让孩子自己进去报名,是行大学第一步就培养她独立自主的能力,希望她能变得更加自强。”在被问到对华农的印象时,杨天琪的父亲笑着说:“不错,历史厚重,待人热情,绿化好,面积也大,就是有时候会摸不清东南西北。”

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姚江林等先后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报到情况并看望新生,他们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并询问工作情况,同新生和家长深入交流并热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我校录取的2014级新生中,共有4670名本科生,男女比例46.49:53.51,和往年相比保持稳定,另有2325名研究生和148名留学生。截止17:30,共有2277名本科生、1003名研究生、67名留学生办理了报到手续。7日全天,迎新报到工作将继续进行。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