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核心提示: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湖北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唐开宏作了题为《信息安全保密形势与防御对策》的报告。

DSC_8138_副本

DSC_8145_副本

(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丁艳华 图|新闻中心记者治国)11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湖北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唐开宏作了题为《信息安全保密形势与防御对策》的报告。学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姚江林,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保密员,各学院科研秘书、院士专家秘书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保密委员会主任李名家主持。

唐开宏从信息安全保密形势分析、主要防御对策和当前保密工作主要任务等方面,阐释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信息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尤其是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互联网先天不足等因素对保密工作产生的巨大冲击。唐开宏指出,高校尤其要重视科研保密工作,科研涉密的要严格按照《保密法》相关要求定密,高校教师要增强防范意识,在涉外活动和出国交流等环节严格做好备案审批手续。

李名家指出,唐开宏副局长的报告内容丰富,运用了大量严肃真实的案例教育大家严守保密纪律,严防泄密带来的严重后果,对我校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