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纪委委员赴随州襄阳两市纪委学习

核心提示:12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带领纪委委员一行10人赴随州、襄阳两市纪委学习交流。3日上午,委员们来到湖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随州市博物馆,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下午,委员们来到襄阳市纪委交流学习。4日上午,委员们前往襄阳古隆中参观了诸葛亮勤政廉政教育基地。

22

11

(文|纪委办通讯员刘瑞欣)12月3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带领纪委委员一行10人赴随州、襄阳两市纪委学习交流。

3日上午,委员们在随县纪委书记万良传的陪同下来到湖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随州市博物馆,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接受了传统廉政文化的熏陶;下午,委员们来到襄阳市纪委交流学习,襄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彭志新接待了李名家一行,并介绍了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创新举措。

双方就创新纪检监察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李名家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高校纪委与地方纪委在工作领域上存在一定差异,但中央和上级纪委对我们纪检监察机构的要求是一样的,我校纪委在实行“三转”过程中遇到一些新问题,希望通过借鉴地方的新举措得以推进,把地方纪委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4日上午,委员们前往襄阳古隆中参观了诸葛亮勤政廉政教育基地,感受了诸葛亮“宁静致远,淡泊明志”的境界,学习了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贵品格和廉政勤政事迹。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