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批22项湖北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黄巧云教授主持的“基于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的环境生态类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改革”等22个项目获准立项。

(文|教务处通讯员王立金)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黄巧云教授主持的“基于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的环境生态类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改革”等22个项目获准立项。

本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正值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培养质量一流”要求,深入推进“一流本科1351计划”之际,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工作,内容涵盖研究型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基本理论、人才培养体系与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与考核方法改革、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

我校获批2014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如下:

图片3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