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5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核心提示:10月25日晚,我校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楚天学院最终战胜体育部获得冠军,后勤集团与体育部分别获亚、季军。

教职工篮球赛合影
教职工篮球赛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华篮)10月25日,我校2015年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楚天学院最终战胜体育部夺得冠军,后勤集团和体育部分别获亚、季军。联赛期间还举行了三分球、两分球定点投篮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工学院两位教师获得“三分王”、“中投王”称号。工学院和生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园林学院、文管联队、动科水产联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教工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工会的12支球队150余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并在赛制上进行了创新,共分为两个阶段举行。2015上半年举行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淘汰赛,下半年进行了第二阶段八强单循环赛。

审核人:付军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教工 工学院 楚天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