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关爱撒满摩峰,知识筑梦成长

核心提示:4月12日,“关爱撒满摩峰,知识筑梦成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向摩峰中心小学献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摩峰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牵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出资,向摩峰中心小学共捐赠图书4000册,总价值90000余元。

南湖网讯(通讯员卜祥利)4月12日,“关爱撒满摩峰,知识筑梦成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向摩峰中心小学献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摩峰中心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由华中农业大学牵线,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出资,向摩峰中心小学共捐赠图书4000册,总价值90000余元。建始县副县长孙站成,建始团县委书记万芳,建始县教育局和官店镇中心学校代表,湖北省新华书店建始县分店副总经理刘国栋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恩施分队队长卜祥利同学主持。捐赠仪式上,摩峰中心小学副校长梅德悦代表全校师生对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同学们努力读书,立志成才,还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接着,向登双校长向刘国栋副经理献上了一面绣字“书香满园,惠泽千秋”的锦旗以表谢意。最后,建始县副县长孙站成发言,他鼓励学生们多读书,通过读书走出大山,看一看外面更广阔的世界,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教摩峰中心小学的五年间,集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建立了摩峰图书室,加上此次捐赠的图书,共募集图书上万册,在摩峰建成“万册图书室”。摩峰图书室的建立和完善为这里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有助于他们开阔视野,增加知识储量,涵育文化修养,促进全面发展。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