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100个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位列其中。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100个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我校园艺林学学院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位列其中。

据悉,今年5月,教育部党组出台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并于6月启动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申报工作。根据建设计划,教育部将以3年为一个周期,支持建设一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建设任务,开展理论和实践探索,示范引领、辐射带动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