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英山县挂牌

核心提示:5月15日上午,我校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英山县正式挂牌,并与相关企业签订了《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全胜)5月15日上午,我校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英山县正式挂牌。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赵慧、园艺林学学院副教授余志、英山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杜典兵、副局长胡德国等出席仪式。

赵慧代表学校分别同湖北先秾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闻彬军和湖北志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军签订了《现场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牌。双方就加强现场教学基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现场基地挂牌活动是推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围绕“湖北实践”,充分利用培训平台推广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湖北经验,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

据悉,今年我校将根据培训事业发展的需要,逐步建成一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现场相呼应、讲授与互动相融合的,符合现代培训要求的现场教学基地,将培训从课堂延伸到现场,不断提高培训质量。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