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梅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5月27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梅一行3人来校就盟员发展和代表性人物培养推荐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与校民盟委员会负责人接待了朱梅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隽)5月27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梅一行3人来校就盟员发展和代表性人物培养推荐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与校民盟委员会负责人接待了朱梅一行。

朱梅首先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盟员们在一线抗疫、捐款捐款、建言献策等方面全力抗击疫情所做的相关工作,特别提到了我校多位盟员提出有关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农业生产的建议被盟中央采纳。

朱梅重点介绍了2020年湖北民盟组织发展计划和高层次代表人士发展工作,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民盟省委会的工作,继续关心指导民盟华农委员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发现、培养、使用优秀盟员代表,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李向东代表学校感谢民盟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民盟委员会是一支众多杰出盟员代表的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成绩突出,一批“大师级”盟员在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一定按照“坚持质量、优化结构、严格程序”的原则,协助民盟做好组织发展,大力培养、使用高层次民盟盟员,希望民盟省委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华农委员会和学校的各项工作。

审核人:李向东

责任编辑:林为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