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0周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22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0周工作调度会。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高翅、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22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0周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两批学生返校总体平稳有序,毕业季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彰显了全体教职工视学生如己出、以狮山大爱欢送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会议要求,继续倾情倾心倾力做好毕业生工作,办好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持续关爱学生成长发展,做好后续学位论文答辩、就业创业等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学生健康监测,规范做好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坚决杜绝防控举措陷入空转、应急方案流于纸面。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期末考试线上考核顺利进行。要因课而异、一课一策,充分考查学生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做到标准不降,质量不减。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践行“一线规则”,做好线上巡考。

会议要求,扎实组织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坚持“科教先导、全域覆盖、多样行动”,充分发挥学校科教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中央和湖北省委1 号文件关于农业和农村优先发展的各项要求,主动参与湖北乡村振兴,通过“一位校领导带领一个业务部门,指导一个学院对口服务一个地市州”的组织方式,积极开展精准高效、务实重行的科技对接和定点服务,以贡献争支持,以服务促发展。

会议要求,利用与浙江大学就业创业“一帮一”结对帮扶项目,深化两校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继续组织好在线招生宣传,充分发挥教授、学者的影响力,讲活讲透校情优势特色。坚持质量至上做好国际学生招生。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加强对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学位论文和创新成果质量的动态监测,严格超基本学制管理,做到分类指导、及时亮牌。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