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生打造“专属记忆”

核心提示:6月22日晚,天台之上,夜空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研究生准备了一场“马愿夜话”毕业生欢送会,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回忆三年时光。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泽媛)6月22日晚,天台之上,夜空之下,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研究生准备了一场“马愿夜话”毕业生欢送会,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回忆三年时光,分享最开心、最得意、最遗憾、最有成就感的事。

“踏实勤奋,硕果磊磊,醉心学术,你再一次重新诠释什么叫‘年年有文章,篇篇能发表’的学术信条。”在“最闪亮的星”毕业生颁奖环节中,谢若扬同学荣获“学术之星”,三年来,她专注科研,共发表文章3篇,其中2篇CSSCI来源期刊,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毕业论文推选为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学术之星”实至名归“。 “最闪亮的星”评选还评选出了榜样之星、文艺之星、奉献之星、先锋之星等奖项,努力奋斗的马院学子以优异的成绩交出来一张张优秀的答卷,每个人都是“最闪亮的星”。

三年的求知之路,结下融融的师生情谊,而今因梦想即将分别,吴春梅、李恺、吴珊、雷玉明、王娟、霍军亮、聂继红、唐尚书、陈雯、江丽等二十多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毕业寄语和毕业祝福,“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成为王牌精英,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三年时光转瞬即逝,三年的时光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祝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也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最后院长梁伟军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位同学发扬华农精神,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希望每位同学都有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