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交流会

核心提示:7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交流会。校长李召虎出席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东 刘辉)7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清理工作交流会。校长李召虎出席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发展规划部部长王平祥主持。

王平祥报告了学校开展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的情况、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工作的举措。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交流了本单位规章制度清理以及制度建设工作的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制度的科学制定、制度的有效执行开展了研讨交流。

李召虎讲话指出,要把规章制度建设与规范工作流程、放管服改革结合起来,处理好与上位法之间的关系,始终把高质量标准贯穿规章制度建设全过程,推进依法治校。要加强制度建设的科学性,做好规章制度的统筹协调,充分考虑未来发展,从制度上留好空间和接口。要持之以恒抓好规章制度常态化建设与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能。

据悉,本次规章制度清理工作是2015年以来学校开展的第二次规章制度集中清理,主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体系,促进学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加快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后的部门融合,提高办事效率和管理水平,提升依法治校和服务师生能力。

审核人:刘辉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