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第23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7月13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13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情况,报告了本周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确保假期校园工作生活安定有序。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合理安排轮休,保证及时落实防疫、防汛等工作要求。按照“愿返尽返”原则,有序组织、全力保障科研人员顺利返校、潜心问学。

会议要求,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牵头学院、相关部门找准“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发力点,聚焦疫后重振、灾后重建,立足地方当前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开展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动员广大教师发挥所长,积极深入农业农村一线,在祖国大地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寻找科学问题,服务生产发展。要倡导学生就地参与灾后恢复生产,塑造知农爱农品格,提升强农兴农本领。

会议强调,要总结在线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充分彰显大学的价值追求和学者的人格魅力,更好地契合学生的成长关切。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持流程管理,将“阳光招生”贯穿工作始终。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广泛链接全球优秀学者办好研究生暑期夏令营。

会议要求,校领导要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高质量开好暑期务虚会、工作研讨会,尽早确定主题、时间和参会人员,做到主题明确、研讨务实、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与正大集团的合作,把合作作为学校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一扇窗口,成为学校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的一条新路。要千方百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特别是做好特殊困难学生群体就业服务,要践行一线规则到学院逐一走访,推动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要做好第三轮巡察进驻前的分析研判,多方面熟悉被巡察单位情况,提升巡察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准确性和实效性。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