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央广网】华中农业大学启动“乡村振兴荆楚行”

核心提示: 7月22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实施“乡村振兴荆楚行”,今年的主题是“疫后重振荆楚行”。

央广网武汉7月24日消息(记者张晶 通讯员蒋朝常)7月22日,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实施“乡村振兴荆楚行”,今年的主题是“疫后重振荆楚行”。

会上,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表示,学校将主动对接湖北省内17个市州,每年明确一个行动主题,精准设计重点实施内容,针对性的集中组织师生到湖北乡村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推进服务行动在湖北省内市州县全域覆盖。

据了解,“乡村振兴荆楚行”主要聚焦“疫后重振”和“灾后重建”两大重点任务,围绕湖北农业农村发展的“十个突出”要点,重点启动实施楚才服务农业产业行动、科技成果在鄂转化行动、疫后重振调研宣讲湖北行动、荆楚“三农”人才培训行动、留鄂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等“五大行动”。

发布会结束后,还进行相关合作协议签约、聘任仪式及乡村调研培训。湖北省委政研室余爱民为华中农业大学师生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荆楚行”宣讲服务专题培训。

原文链接:http://www.cnr.cn/hubei/pinpai/20200724/t20200724_525179583.shtml

责任编辑: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