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专程看望在贵州校友

核心提示:8月2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严建兵在贵州省赫章县调研考察期间,专程到贵阳看望部分在黔校友,参加贵州校友会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8月2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严建兵在贵州省赫章县调研考察期间,专程到贵阳看望部分在黔校友,参加贵州校友会活动。

在校友企业贵州千景土地科技有限公司,校领导与刘作义、吴毅、谭伟华等10余位校友座谈交流。他们中既有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和校友会工作的“学长”,也有正处于事业爬坡期的青年校友,大家共同回望校园生活,分享对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喜悦和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校友们表示,母校的教育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将继续牢记“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与母校携手前行,为国家和人民多做贡献。

严建兵、彭光芒、洪登峰、汪波等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和校友们互动交流。

高翅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表示感谢,为校友们蓬勃向上的精气神点赞,对他们践行“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为贵州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给予热情嘉许。他谈到,学校与校友是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母校永远珍藏着大家最美好的青春华章,全心全意助力校友们的发展。他希望,贵州校友会继续积极开展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交流师友情感、激发奋斗动力、共创卓越未来的共同空间,传承好华农人共同的“精神基因”,持续推动和引领社会发展。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