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8月21日下午,高翅、郭刚奇、张金洲等在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高翅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让校园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以新面貌、新状态、新气象迎接新学期。

DSC_0917

DSC_0968

DSC_0974

DSC_0996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8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在学校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情况。高翅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让校园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以新面貌、新状态、新气象迎接新学期。

高翅先后来到荟园学生区、桃园食堂、荟园食堂、博园食堂、梧桐路步行街和西大门门报到点,仔细询问检查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高翅强调,要牢固树立“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理念,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提升环境育人质效;学生区要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水平;要加强绿色校园建设,引导师生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要研究落实劳动教育,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和生命教育。

DSC_1010

8月22日,秋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

微信图片_20200822103029

植物生产类1906盛雪回到了阔别8个月的校园,她说:“宿舍没有发霉,也没有异味,还换了新窗帘,这里依旧是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为了迎接新一批返校学生到校,本科生院继续利用“我在校园”平台,做好学生返校信息统计,按照学生返校节点,有针对性做好学生返校服务保障工作;建安部按照疫情常态化管理,设置专用检查通道,安放标识引导自驾学生及家长前往报到点,做好门禁、交通秩序服务保障工作;后保部全面做好宿舍、食堂和其他公共区域的环境消杀工作。

另据了解,新学期即将开始,学校食堂商超将全面恢复开放。目前,竹苑、西苑、橘园、荟园一楼已正常开放,博园、饺子王及荟园二楼、三楼食堂8月22日恢复供餐,梦泽园食堂将于8月23日恢复供餐,樟树底8月28日恢复供餐,桃园二楼将于9月7日恢复供餐,桃园一楼将于9月9日恢复供餐。学生区超市荟5店一直正常营业,荟10店、自强店22日开业。博园(新三栋)12栋A、B、C,8月28日学生开始入住,可以满足1200多名研究生入住需求。

审核人 吴义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