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5项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核心提示: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的5个项目全部获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震)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在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线上评审、会议审核及网络公示,我校推荐的5个项目全部获批。

此外,作为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我校蒋思文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还承担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委托项目一项,项目名称为“动物生产类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研制”。

据悉,学校先后召开新农科建设专题研讨会,开展新农科项目校级立项100项,涵盖新农科建设发展理念研究与实践、专业优化改革攻坚实践、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实践、质量文化建设综合改革实践等方面,实现了教学单位全覆盖、项目选题全覆盖。

审核人:肖湘平

【获批项目名单】

QQ截图20200916174217

责任编辑:徐行 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