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新网】华中农业大学校属企业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核心提示: 9月22日上午9时30分,华中农业大学校属企业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前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敲响上市金锣。校长李召虎参加上市仪式并致辞。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3日电 (杨兵 马文强)9月22日上午9时30分,华中农业大学校属企业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前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正式敲响上市金锣。

华中农大校长李召虎参加上市仪式并致辞。李召虎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将一如既往集聚人才、科技、研发等优势与资源,为科前公司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期待科前公司以上市为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加速做大做强,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树立起资本市场的卓越形象,为中国兽用生物制品和畜牧兽医事业书写新的篇章。

据悉,科前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华中农大与陈焕春院士等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华中农大资产经营公司是科前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学校自科前公司筹备IPO之初就给予了积极支持与大力配合。公司专注于动物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兽医技术服务,推动兽用生物制品领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促进中国养殖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科前公司共取得32项新兽药注册证书,并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科前公司的猪伪狂犬病疫苗销售量连续三年在全国市场排名第一,成为中国万亿级规模生猪产业生物安全防疫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重要服务商。

原文链接: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20/0923/345729.html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