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华社】现场云:“猪大王”拍卖

核心提示:10月18日,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与学术交流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中心举行。

B156EAD6E7A22675CF02E6FC2C037484

EAA8191CAF47494BB5CD20F2F3FFE618

10月18日,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与学术交流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种猪测定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养猪同行、相关企业的代表等参加本次拍卖会。

掌声过后,被拍卖的种猪信息出现在大屏幕上。台下的竞拍者们也全神贯注,慧眼识“猪”,时刻准备举起手中的号码。最后出场的16号“选手”以42000元的价格成交,登顶“猪王”。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通讯员:蒋朝常、付雪林、于栩申)

新华社记者:李伟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478691?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