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20年“我梦见——大学生勤工帮困”项目启动仪式在校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下午,2020年“我梦见——大学生勤工帮困”项目启动仪式在校举行,学校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签约。副校长杨少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学通社记者 张紫雯 摄)

杨少波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学通社记者 张紫雯 摄)

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正在讲话(学通社记者 高俊 摄)

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讲话(学通社记者 高俊 摄)

4-(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 摄)

学校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签约(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 摄)

杨少波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赠送受助同学以谷物为原料制作的艺术作品(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 摄)

杨少波代表学校向爱心企业赠送受助同学以谷物为原料制作的艺术作品(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孔繁霄 张紫雯)11月17日下午,2020年“我梦见——大学生勤工帮困”项目启动仪式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218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韩习祥、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和湖北中烟工业群团工作部负责人严育新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和学校参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和该项目的实施进展。

杨少波代表学校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和湖北中烟的爱心捐赠表达感谢和敬意。他希望各方继续秉承携手并进、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领域。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此项目,管好用好每一笔捐赠资金,发挥帮扶资金的最大效益,助力每一个学生的梦想在华农启航。

严育新感谢华中农业大学向企业输送了大批的相关学科人才。他表示,湖北中烟作为国企应承担起扶贫济困、助残助勤的社会责任,他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并欢迎更多的华农优秀学子到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韩习祥代表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向企业和学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要继续推进好“我梦见——大学生勤工帮困”项目实施,营造充满关爱的资助育人环境,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的优秀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杨少波向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赠送了学校受资助同学手工制作的纪念品,向湖北省教育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据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活动是湖北中烟“我看见”“我听见”“我梦见”——“三见”公益活动之一,由湖北中烟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自2017年“我梦见”活动启动以来,先后向我校捐赠55万元,通过为学生提供公益助勤岗位的形式,资助了198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