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第39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2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2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9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狮山安宁、师生安全。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师生对环境卫生责任区和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全面清洁,在12月31日前对校园人员流动场所全方位消杀,对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人员逐一登记检测。持续加强校园管控,非本校师生员工或社区居民不进入校园;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未准假不出汉”,在校务工人员、参训参会人员未经请假批准不得进出校园。提醒个人增强防护意识,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用公筷成为健康风尚。

会议通报了学校参与相关湖北实验室筹建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参与筹建相关湖北实验室,是对开展种源“卡脖子”技术攻关的重大科技创新布局,对武汉建设“中国种都”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会议要求,实验室要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团队,力争建设成为我国在生物种业前沿基础研究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学术高峰、重大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基地和科技成果辐射源头。

会议通报了2021狮山欢乐节筹备情况。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围绕校园全封闭管理、室内场所人员流量管控、消防安全、防寒保暖、应急处突等做好预案、加强演练;要精心筹备网络直播,支持师生把现场多视角融媒体传播呈现给校外观众和校友;要广泛发动师生共同参与,促进师生融乐喜迎新年。

会议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认真制定校院两级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做好巡察整改阶段性总结,对标对表查实效。会议肯定了今年中央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强调要精准分析、加强统筹,科学做好2021年度经费预算编制。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