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

核心提示:1月4日,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校党委书记高翅等深入考场开展指导。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翟红)1月4日,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高翅等校领导深入考场开展指导,了解考务准备、考场秩序、试卷命题等方面情况,并慰问广大师生。相关管理服务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深入考场检查考风考纪,做好保障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本次期末考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开展的集中性现场考核,是对学校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强化过程性考试改革等方面工作效果的全面检验。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加强考试组织,合理设置考场容量,提前做好考场编排工作,为少数因疫情防控不能参加现场考试的学生搭建在线考试平台,开展线下线上同步考试,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本次期末考试将于1月13日结束,共安排考试课程327门,考场1049个,参加考试的学生6.6万余人次。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