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学校基建项目

核心提示:1月20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查看基建项目进展,看望慰问现场施工人员,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波)1月20日下午,校长李召虎、副校长郭刚奇深入学校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查看基建项目进展,看望慰问现场施工人员,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召虎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八期)、新运动场、工科基地、第四综合楼、农业科技创新综合实验楼和继续教育学院维修改造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在听取建安部、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后,李召虎对各单位通力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如期进行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项目建设要打好“安全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生产、安全施工、严把质量,确保基建项目有序进行,同时要做好假期留守人员的管理,有序做好复工规划,确保节后安全有序复工;要打好“规划牌”,要规划好项目各施工环节,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如期进行,同时也要规划好室内空间利用,避免浪费;要打好“绿色牌”,项目建设要与“绿色校园”建设密切统筹,推进水电计量、节水节能、绿色材料使用等工作同步推进,为推进绿色校园建设提前打好基础。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