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精读精讲活动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琼)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恺老师受邀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此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李恺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用四个“天地”即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回顾了百年中共党史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李恺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都重视党史教育,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历史规律,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增强团结统一,确保步调一致。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再次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人人要学,中心组成员带头学,党员师生深入学,普通师生主动学。

会后,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内容组织学习和研讨,并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以及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审核人 许刚

责任编辑: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