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工作部和马院党委联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

核心提示: 4月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聘任仪式暨宣讲培训会在创业楼121报告厅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青峰)4月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聘任仪式暨宣讲培训会在创业楼121报告厅举行,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联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

学校马院党委书记程华东、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瑞斌、副书记吴珊、宣讲团指导老师雷玉明、聂继红和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珊主持。

会上,王瑞斌为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程华东对宣讲团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全体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严守宣讲纪律、突出宣讲重点,以扎实过硬的学风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宣讲任务。雷玉明以“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为主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和培训。

据悉,为深化我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研究生工作部和马院党委联合遴选54名马院研究生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经过集体备课、集中培训、小组试讲,宣讲团将从下周开始面向全校各级大学生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蒋朝常 王景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