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31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1月1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院两级中心组领学的基础上,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华复兴而育人、读书。

会议要求,积极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凝练专业办学特色,体现学校办学水平;相关管理部门要全力配合,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要凸显以评促建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导向,聚焦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产出和持续改进三个核心理念,全面带动学校新工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专项督导抽查,压实好疫情防控个人、单位、部门责任。务实做好机直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巡察,集中精力真巡察,深入查找真问题,加大力度真整改,确保巡察真见效。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书梳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力争事事有交代、件件优质效。全面开展户外体育设施安全检查,完善体育场馆集中运维和定期安全巡检制度。加强与大北农集团“同题共答”对接,在凝练共同远景目标的同时,确立当下行动的具体方案,制定并落实好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系统梳理“教、学、管”状况,全面分析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选树典型引领,整改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好学校科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更好发挥科协在促进科学技术繁荣发展、科学技术普及推广、科技人才成长提高、科技智库作用发挥彰显方面的作用。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