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电子校报 > 正文

[校报445期]学校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刘涛)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工部、文法学院、水产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植保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支部的代表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作了经验介绍。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骥对下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忠云指出,在下一阶段的活动当中,各单位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明确任务,抓住典型。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各单位的实际开展活动,存在什么问题,就要解决什么问题;要坚持分类指导,创新载体;要坚持和组织立项活动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五好”和“五个带头”为重点,以“五个基本”和“七个体系”为保障。通过典型的带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不断上台阶。
李忠云强调,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开展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切实提高我校的软实力。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李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