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

8月15日下午,我校首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李崇光向五位教师颁发了暑期学校“卓越教师奖”证书,以表彰他们对学校口语培训班项目的顺利进行做出的贡献。李崇光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本期暑期班则促进了我校英语教学“由教到学”的改革;过去的英语教学中,有些同学在课堂上不开口,学“哑巴英语”,而在暑期班里,同学们从开口少到踊跃发言,有了很大的转变;同学们不仅在英语交流能力上得到加强,而且还掌握了英语学习的新方法,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能力得到提升。

五位来自美国的口语外教还带领各教学班学生表演了一系列全英文节目,包括话剧、诗朗诵、演讲、舞蹈及歌曲串烧等。节目中,还播放了开课之初及结业之际的学生访谈视频,反映了学员从最初难以开口,到现在流畅表达的“华丽转身”。

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孝军教授发表英文致辞,他说,英语不仅仅是一种语言工具,学习英语也会增进对英语文化的了解,希望这次培训能对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有所帮助。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