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4年第10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4月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4月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着眼全员受教育、全面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人人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于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

会议强调,继续做好校园开放管理和车辆出入登记,以开放的心态对待校园开放,以文明的行为引导校园文明。精心组织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持续开展好校园火灾疏散逃生合成演练,加强师生防电信诈骗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防骗防诈“免疫力”。

会议要求,加快建设人工智能通识核心课程体系,推动鸿蒙系统等国产操作系统(软件)进课堂,提升学生数智素养与技能,加强科技伦理和网络文明教育。组织好考研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及时公开发布相关信息,确保阳光招生。落实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对照“对象全覆盖、职业全周期、内容全到位”要求夯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质量。深入开展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和研究生导师导育能力培训,加强导学育人团队建设。高质量实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继续通过“头雁论坛”“头雁集市”等特色活动促进头雁交流、组成领头雁阵。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