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两校友企业为生科院建院20周年设立奖励金

核心提示:10月22日下午,校友企业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联想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为生科院建院20周年设立企业奖励金。

菲沙合影

联想签约

10月22日下午,校友企业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联想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为生科院建院20周年设立企业奖励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校友办主任陈胜、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设立奖励金仪式。

陈胜代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代表受捐赠单位与捐赠企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表示感谢。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生、联想生物技术集团公司运营总监燕东平代表捐赠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名家在会上表示,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东生、联想生物技术集团公司运营总监燕东平均为我校校友,他们在努力奋斗个人事业的同时,饮水思源,尊师重教,时时关心母校事业发展,这份绿叶对根的情谊值得称赞。李名家说,企业家要有科学头脑,科学家要有市场头脑,把有科学头脑的企业家与有市场头脑的科学家结合起来,将会为社会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两位有科学头脑的企业家继续深化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为双边事业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据悉,武汉菲沙基因信息有限公司、联想生物技术集团公司设立奖励金主要用于支持生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青年教职工成长。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