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我校后勤集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党委将以本次签订责任书为契机,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等在后勤集团的贯彻执行。

(文|后勤集团通讯员姜晓洁)4月21日上午,为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后勤集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传达了《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各支部要开展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选编》等相关材料;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讨论各支部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三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较量无声》,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坚定党员的信念与立场;四是各单位的领导班子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本单位重点岗位、重点责任人的岗位责任书,通过签状明责,督促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在讲话中指出,集团领导班子是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同时也是分管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指导人和监督人,班子成员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才能带好队伍。他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履行职责,以本次签订责任书为契机,延长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他说,大家要严格按照责任书中的要求,狠抓责任落实,逐项推动落实,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文件精神等在后勤集团的贯彻执行。

仪式期间,张金洲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责任书,领导班子分别与各自分管的13个部门(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责任书。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