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美教师合作备课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教师杜蕾等10名教师与David Nickel,Sarah Selz 等20名美籍教师,在四教开展集体备课,备战“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3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1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2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2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1
中美教师集体备课3

(图文|外国语学院通讯员曾红霞)7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杜蕾等10名教师与David NickelSarah Selz 等20名美籍教师,在四教开展集体备课,备战“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

为促进暑期国际英语口语教学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的良性互动,借鉴美国外语教学理念,外国语学院选派10名青年教师与来自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20余位教师开展了集体备课等合作办学活动,并将一起为学校550余名学生开设“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根据课程内容所分的10个专题,一名我校教师与两名美籍教师组成合作团队,分别在四教的10个教室同时备课。双方紧密沟通10个专题的教学计划及具体实施方案,不断交换意见,完善课程实施细节,为“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开班做最后的筹备。 

据悉,在美方教师进校前,学院教师就积极与对方展开互动,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交流教学内容,统一教学理念,明确教学目标和授课内容。而在暑期,将集中开展以中美合作教学、workshop、教师出国培训、外教课堂观摩、专业建设研讨等为主要内容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通过借鉴美国外语教学理念,开展教学实践与研讨,探索专业建设与发展举措,不断完善适合我校外语课堂的语言教学模式,提高外语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人:王平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