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制霸”高校街舞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3月25日下午,第一届“制霸”高校街舞挑战赛在我校大活舞厅举行,本次挑战赛由EMP街舞高校联盟主办,华中农业大学Rhythm Deep街舞社协办,邀请了武汉著名高校街舞团C.A创始人Poppin裁判郭锐,Breaking裁判陈智明,Hip-Hop裁判王笛来为选手们的街舞动作评判打分。

炫酷的舞蹈动作

炫酷的舞蹈动作

团体赛精彩瞬间

团体赛精彩瞬间

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供图朱晨仙 刘晓笛 赵子懿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邓茜 李爱英)3月25日下午,第一届“制霸”高校街舞挑战赛在我校大活舞厅举行,本次挑战赛由EMP街舞高校联盟主办,华中农业大学Rhythm Deep街舞社协办,邀请了武汉著名高校街舞团C.A创始人Poppin裁判郭锐,Breaking裁判陈智明,Hip-Hop裁判王笛来为选手们的街舞动作评判打分。

武汉B- Box协会的阿力等人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在强烈有力的节奏烘托下,于掌声中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海选,每组10人,DJ随机播放音乐,参赛者即兴表演30秒。面对时而动感时而忧伤,时而快速时而缓慢的背景音,选手们应对自如,Hip-Pop、Poppin、Breaking等各种类型的街舞动作让观众目不暇接。接下来16进8环节,采取了一对一形式,一方出一人去挑战另一方的某一位,评委选择谁能晋级。其中不乏斗舞数次才决出胜负的对决,激情的舞蹈表演,引得台下掌声雷鸣,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颇具魅力的个人赛过后,来自我校、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24支队伍开始了团体赛。一对一的团体赛由四个时长一分钟的斗舞组成,个人得分相加为全队最终得分,依据得分高低评选出团体赛获奖名单。第一场团体赛由武汉体育学院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舞者带来,首先出场的是武汉体育学院的女舞者,她将劈叉不着痕迹地融入到自己的ground move popping(地板动作)中,富有创意的动作获得了不少的喝彩声,随后两队队员的solo也不乏独创性。其他学校的队伍也不甘落后,展现着各自的舞感和气势。

最后,武汉体育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王姗获得个人赛第一名。我校的 Rhythm Deep 街舞团队凭借着默契的团队动作以及高难度的单人托马斯转体等表演斩获团体赛第二的好成绩。

王姗表示,这次挑战赛给武汉高校舞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她相信以后的参赛者会越来越多,挑战赛的影响范围会越来越广。

审核人:段兴汉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