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寝室导师·学生”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4月24日下午,理学院第一届“寝室导师·学生”趣味运动会举行。据悉,此次运动会是理学院推进“党员导航1144”计划的新举措,此次活动增进了老师和同学间的感情,融洽了学生间的关系。

导师正进行托球接力比赛(供图 郑辉)
导师正进行托球接力比赛(供图郑辉

导师与寝室成员进行五人六足比赛(供图 郑辉)
导师与寝室成员进行五人六足比赛(供图郑辉

传送带比赛(供图 郑辉)
寝室成员进行传送带比赛(供图郑辉

南湖网讯(通讯员屈路遥)4月24日下午,理学院第一届“寝室导师·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二运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党委副书记常慕佳、副院长吴承春和15级寝室导师、学生以寝室为单位进行项目比拼。

趣味运动会开始时突然下起了濛濛细雨,党委书记李金发以一句幽默诙谐的“雨中运动会,更加有趣味”使同学们低落的兴致再次高昂了起来,“雨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由螃蟹运球、五人六足、传送带、托球接力以及传情达意五个项目组成,根据前四项所用总时间和最后一项猜出词语的个数来对成绩进行总评。

绵绵细雨中一片欢声笑语,场上的口号、场下的呐喊相互交织、处处可闻。螃蟹传球需要极高的默契,比赛中的大伙儿或步调一致而迅速前进,或互相拖拽最后东倒西歪;参赛人员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形容词语,间或出现错误让周围响起阵阵笑声;参加五人六足的同学们从开始的手忙脚乱渐渐过渡成步伐稳健,伴随着声声口号向终点迈进。

荟三202寝室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寝室长柯文敏说:“活动能够增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融洽室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体会到在竞争中合作的乐趣。”寝室导师曹秀芳认为这种形式的运动会更加大众化,更能激发同学们的参与兴趣,“这样的运动会更偏向思维层面,充分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据悉,此届“寝室导师·学生”趣味运动会是理学院推进“党员导航1144”计划的新举措,属于“四导”育人模式的“导操行”方面。

审核人:匡敏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