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网】儿童节志愿者送书进深山

核心提示: 摩峰中心小学是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者服务队定点支教学校,有多名华农研究生志愿者在该项驻点支教。学校海拔800百多米,200多名学生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

儿童节志愿者送书进深山

人民网恩施6月1日电 5月31日,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摩峰中心小学,孩子们收到了志愿者送来的《小布头奇遇记》等206本课外书、10副羽毛球拍和5副乒乓球拍。来自武汉某公司的4名“三实青年志愿者”观看孩子们的“六一”文艺汇演,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此次捐赠的书籍分成1-2年级、3-4年级、5-6年级三个学段。赠书现场,孩子们高兴地为志愿者戴上了红领巾。

摩峰中心小学是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者服务队定点支教学校,有多名华农研究生志愿者在该项驻点支教。学校海拔800多米,200多名学生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 (程远州 张旭丰)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