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教工杯”羽毛球赛中获季军

核心提示:10月22至23日,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湖北省高校“教工杯”羽毛球比赛并获得季军。

_MG_0243

南湖网讯(通讯员万吨钢)10月22至23日,湖北省高校“教工杯”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湖北省内的34所高校共4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依次为第一混双、男双、女双、男单、第二混双。比赛采取混合赛制,两天内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我校由校工会牵头,以华羽俱乐部为依托组织了13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并获得了季军。

据悉,我校一直以来较为注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开展,每年都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增进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此外,今年的“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将于10月28-30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审核人:武文军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