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工作述职测评

核心提示:1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

南湖网讯(通讯员任霞)1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支部的支委及全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石国兵主持。

此次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是总支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相关工作要求的一项举措,通过述职测评,总结梳理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剖析反思支部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境,研究探讨并提出应对策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上,后勤管理党支部书记郭灿灿、水电管理党支部书记高洁芬、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王丹分别代表党支部做了党建工作述职汇报。随后,评委在现场述职的基础上,根据各支部年度抓党建工作的举措和成效、支部档案材料等方面,对各支部进行测评。

测评结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军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党建工作高度评价,认为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有特色、成效突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通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支部的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晋文进一步肯定了各支部的述职讲出了对学习的新要求、对形式的新期望、对党员先锋作用的新期许,肯定后勤管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做到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同时,他提出在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希望支部从认知、认同,学懂、学通,落实、落地上下功夫,从根本上解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据悉,后勤管理党总支将进一步结合党支部述职测评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评出年度党务先进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以评促建,以评促进。

审核人:石国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