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督查附校开学工作 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核心提示:2月26日早晨,附校师生800多人迎来2018春季开学典礼。开学前,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分别到附校指导开学工作。高翅强调,今后要继续牢固树立以教育质量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我校稳定教师队伍、引进优秀人才作出进一步的贡献。

南湖网讯(通讯员许文)2月26日早晨,附校师生800多人迎来2018春季开学典礼。开学前,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姚江林分别到附校指导开学工作。

高翅仔细察看校园,走访备课教师。他指出,附校近几年学校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越来越好,得到教职工广泛认可,今后要继续牢固树立以教育质量为核心的办学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为我校稳定教师队伍、引进优秀人才作出进一步的贡献。

姚江林副校长听取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对附校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附校进一步规范办学,依法治校,保持学校安全有序地发展,并要戒骄戒躁,着眼长远,做好顶层设计,求真务实,精细管理,谋求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的发展。

在开学典礼上,附校校长史涛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两考质量保持领先水平,中考名牌高中升学率居武汉市第九位,普高升学率连续4年居洪山区之首。他希望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为做好今春开学工作,附校早在大年初八就开始检修教学设备设施,整治校园绿化,初九召开新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初十学生报到。如今校园整洁、教室干净、教材到手、课表到人、第一周教案检查完成,全校师生以饱满精神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审核人:李仁刚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