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5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

南湖网讯(记者川竹)5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葛春尧、副行长吴正娴、东湖开发区支行行长杨晓华,我校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主持。

邓秀新首先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从学校与中国银行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金融服务、学生资助、一卡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国银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给予了大力支持,这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就未来合作,邓秀新谈了几点建议:希望双方在精准扶贫,尤其是在助力农村“产业兴旺”上,加大金融扶贫力度,与华农形成“金融+科技”的模式,以更强的使命感为社会、农村、农业产业的发展做点事、做好事;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智慧校园建设做文章,为师生提供更为便捷、更为周到、更为高效的金融服务。

葛春尧对我校即将迎来的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说,再次来到华农,倍感亲切,这里安静、朴实、秀美,是读书、做科研的好地方,很高兴看到华农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介绍了中国银行的悠久历史,并表示,中国银行与华农的合作互惠互利、卓有成效,堪称典范。他强调,未来5年,中国银行要进一步为师生服务,在支付结算、教师专属理财、线上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在精准扶贫方面要深入研究,落地落实,依托华农的科技教育优势,践行金融扶贫。

双方对口单位负责人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承早与吴正娴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人事处、科发院、学工处、计财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庆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审核人:陈前江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