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来校开展座谈

核心提示:5月1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万磊一行四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袁嘉晨)5月15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部长万磊一行四人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及教务处、学工部、国际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军运会宣传片和军运会志愿者招募宣传片。军运会志愿者部招募培训处副处长吴艳丽介绍了军运会志愿者招募时间、华农志愿者招募数量及要求。军运会志愿者部管理调配处副处长阮航则介绍了军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安排。万磊表示,希望我校在军运会志愿者招募管理、培训、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优中选优,选拔政治素质过硬、外语水平高、心理素质好的优秀志愿者。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表示,第七届军运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学校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积极推进志愿者招募、培养、调配和保障工作的落实。下一步,学校将组建志愿者工作专班,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任务具体到人,工作目标落实落细。同时,结合实际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推进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与专业特色相结合,与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提高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和育人成效。

【链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之一,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本届军运会所有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审核人:彭小川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