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

核心提示:8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级新生入学、开学典礼等工作。校领导姚江林出席会议并对迎新开学工作提出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薛工)8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级新生入学、开学典礼等工作。校领导姚江林,有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就招生基本情况、入学教育、现场流程、自助报到、现场安排、开学典礼以及迎新工作的基本要求、条件保障、交通秩序、安全保证、校园环境等方面现场办公、协商落实。

姚江林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和开学典礼前期准备工作和后期工作方案,指出今年我校迎新工作遇到了人数增加、周边拥堵等新情况,提出了思想更重视、方案更细化、部门更协调的工作新要求,做到迎新工作让新生、家长以及在校师生满意。

据悉,本次迎新工作包括2018年普通本科4700人、内地少数民族预科78人(挂靠理学院培养)、港澳台联招台湾地区学生1人、研究生2916人、国际学生137人。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