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农建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8月25至2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获本科生组国家级一等奖2项、国家级二等奖2项,研究生组国家级二等奖1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明)8月25至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设计大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45所高校近600名师生参加,参赛队伍达150多组,设一等奖35名、二等奖47名、三等奖58名。我校工学院共派出5组作品参赛,贺清尧和王明老师指导、孙豆和岳玉静同学担任队长的2件参赛作品获本科组家级一等奖;晏水平和易宝军老师指导、秦丁益、朱瑶同学担任队长的2件参赛作品获本科组国家级二等奖;王媛媛老师指导、李钰同学担任队长的的1件参赛作品获研究生组国家级二等奖。

据悉,该赛事2013年举办首届,旨在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协作品质和实践能力,促进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和设计水平相融合,为我国农业工程领域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

审核人:瞿明丽

附:获奖信息

1111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