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两位学子获评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毕业生

核心提示: 近日,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我校工学院贺清尧博士获“长江学子”创新奖,植物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张振华获“长江学子”创业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紫燕)近日,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第四届“长江学子”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我校工学院贺清尧博士获“长江学子”创新奖,植物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张振华获“长江学子”创业奖。

据悉,“长江学子”优秀大学生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湖北分社、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在学术创新、自主创业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发现人才,激励成才,鼓励创新,引导创业。我校柳阳(博士)、于永耀(硕士)、王茂军(博士)、刘思宇(学士)分别在前三届评选中获奖。

审核人:涂俊才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