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李名家带队赴回盛生物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动科动医学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兽药研发团队相关老师一行12人赴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常帅)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动科动医学院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兽药研发团队相关老师一行12人赴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同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元、副总经理刘洁、党委书记陈沛风接待了李名家一行。

张卫元代表公司对李名家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华农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同华农的深度合作,整合校企资源,融合发展,提升科技竞争力,共同建设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动保公司。

回盛生物副总经理刘洁、人力资源部总监周健分别从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回顾了公司与华农的紧密合作关系。刘洁表示,华农与回盛生物有着良好的科技合作基础,双方在项目申报、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周健中指出,华农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每8个回盛生物的员工中就有一个华农人,华农与回盛生物血脉联系,回盛生物的文化基因里深藏着华农的影子。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表示,华农与回盛生物需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深入交流,系统谋划合作方向,提升合作规格,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和保障,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建立新型合作机制,注重实效,实现双赢、多赢。

李名家在总结华农与回盛生物的合作时强调:要用共同的愿景来导航,把人才培养作为校企合作的共同愿景,积极打造校企一体化的高端人才培养平台;要用合理定位来强基,将校企合作的目标定位在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高端产品研发上,助推企业做大、做实、做强;要用真诚的合作来铸魂,在源头上做好校企合作的策划,力争实现全员合作、全院合作和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就未来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向、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李名家一行还参观了回盛生物的研发中心及相关实验室。

审核人:胡丽华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