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农大召开2018年媒体座谈会

核心提示:12月29日上午,“聚焦‘双一流’建设,携手讲好‘华农故事’”媒体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

12月29日上午,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媒体座谈会现场【学通社记者 张睿言 摄】

媒体座谈会现场【学通社记者 张睿言 摄】

2018-12-29国际交流中心媒体座谈会蒋建科发言【学通社记者王依凡 摄】

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蒋建科发言【学通社记者王依凡 摄】

2018-12-29国际交流中心媒体座谈会姚江林发言【学通社记者王依凡 摄】

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讲话【学通社记者王依凡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王鹏辉 卢逸轩)12月29日上午,“聚焦‘双一流’建设,携手讲好‘华农故事’”媒体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出席会议。中央新闻媒体、中央驻汉新闻媒体、省属新闻媒体及市属新闻媒体40余位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宣传部部长程华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科技日报、农民日报、湖北日报、湖北卫视、陇上频道、中国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媒体的记者们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报道”“科普宣传”“校地联动扶贫项目”“校园特色文化活动”等话题畅所欲言,就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对策及新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姚江林对媒体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媒体代表为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华中农大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在新时代赋予“不张扬”这一精神传统以新的内涵,要认识到“酒香也怕巷子深”;要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由被动报道转为主动宣传。他表示,在新时代、新甲子办学过程中,学校将贴紧国家“三农”政策及“乡村振兴战略”,对重要研究成果进行宣传,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

党委宣传部、主体责任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有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