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东明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

核心提示:4月10日上午,东明县相关同志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4月10日上午,东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圣全、武胜桥镇党委书记李士春,十九大党代表、武胜桥镇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关志洁一行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热情接待了韩圣全一行并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姚江林对韩圣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貌校情。关桓达介绍了我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和实践。韩圣全一行分别介绍了县、镇、村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在推进科技成果示范推广、产业技术支持、产业发展规划咨询、人才培训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田园综合体规划建设以及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关桓达、关志洁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玉皇庙村先后被评为农业部1000个中国最“美丽乡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单位、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山东省生态文明村、山东省清洁工程示范村、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和农业示范点等荣誉称号。2016年玉皇庙村党支部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审核人:关桓达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