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理学院组织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奎)4月2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慕佳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她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我校进入新甲子、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描绘了学校未来30年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未来10年的工作思路,部署了今后5年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她说,新时代我校的历史使命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必须做到“五个始终坚持”。未来5年,为实现学校新时代奋斗目标,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八个方面”下足硬功夫。

副院长吴承春在分会场聆听了党代会的报告,他谈道,学院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落实方案。同时,理学院作为教学大院,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当下开展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面对新机遇、新要求、新挑战,要敢于担当,敢于迎难而上,为建设一流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理学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旺远在发言中说,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这为我们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我们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化学系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建功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干劲;我相信,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我们每个人一定会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华农的明天也一定会更加美好!”

常慕佳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各系各支部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全体师生要更加弘扬以“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和以“明德、求理、务实、拓新”为核心的理学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新征程的事业发展,展现新作为。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景怡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