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

核心提示: 4月29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安薇 学通社记者 卢逸轩 王鹏辉)4月29日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相关党政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近千人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主持。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张之洞班(文管)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大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经管院2017级张之洞班(文管)陈丹青等荣获“十佳团支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6级环境工程1班傅晨坤等荣获“十佳班长”;文法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1班王梦蝶等荣获“十大阅读之星”;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3班常赞美等荣获“十大自强之星”;文法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1班王丹妮、植科院2016级植物病理学1610班博士研究生傅敏等荣获本科生、研究生“十大创新创业之星”;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1班马全等荣获“十大文艺之星”;理学院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周敏豪等荣获“十大运动之星”;工学院2015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班秦丁益、植科院2016级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硕士研究生周俊等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王从严为工学院郑越等10名专职团干颁发“优秀专职团干”荣誉证书,为工学院2017级农业工程博士研究生林嘉聪等10名同学颁发“十佳大学生”荣誉证书及奖杯。

表彰颁奖结束后,王从严向获评“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他谈到,同学们是新时代优秀华农青年代表,在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你们就是华农的种子,是华农的希望,更是华农的未来。”面向未来,同学们要时刻葆有谦虚平和心态,勇敢迎接挑战,不因取得成绩而懈怠,在所投身的领域坚持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时刻保持坚韧步伐,主动接受历练,不因困苦而消极,克服困难和挫折,坚守奋斗初心。百廿薪火,永续相传。他勉励同学们追求卓越,面对磨砺绝不屈服,朝着幸福永远奋斗。

审核人: 彭小川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