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全球网络直播

核心提示: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面向全球直播,请广大毕业生亲友和海内外校友分享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盛况。

据校新闻中心消息,2019年华中农业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2日8:00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进行全球网络直播,请广大毕业生亲友和海内外校友分享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盛况。

毕业生及观礼人员温馨贴士

6月22日7:00-7:50,毕业生可邀亲友、老师、同学相伴入场,自狮子山广场喷池起,沿中轴线走过红地毯,至银杏林集会广场止。

随后,毕业生在所在学院方阵自行选择座位就座,亲友、老师分别在集会广场的东西两侧特设的亲友区、教师区就座。大会于8:00准时开始。

入场红地毯通道两侧设有校歌五线谱挂绳帘幕,毕业生可在挂绳上张挂留言条、照片或其他挂件,作为自己大学生涯的珍贵留念。现场设有“拍立得”和手机照片打印点。

会场内每个学院方阵均有摄影师为每位毕业生拍摄拨穗礼留影。

全球直播访问地址http://tzwh.pailixiang.com/m/album_ia356166678.html

二维码扫码访问:

QQ图片20190619173610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