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安部党总支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6月26日,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党总支组织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系列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做好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党总支组织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系列活动。

第一期学习活动于6月26日晚上在建安部305会议室举行,建安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两篇经典文章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道路为什么行》这三篇评论文章,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集中研讨。

学习活动上,张越同志分享了学习《改造我们的学习》的体会,他说我们的学习要努力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融会贯通;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绿色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充分调研和系统研究,细化工作举措。李寅甲同志在领学《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时指出,文中归纳的十二个工作方法,内容涵盖如何运用民主集中制,如何强化作风建设,以及具体工作措施,在指导加强党的领导和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方面依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罗汉桥同志则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道路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据悉,建安部4个党支部第一期学习内容为《改造我们的学习》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务实开展学习活动

审核人:陈炉丹

责任编辑:鲁艺冰